如深海

我欲将最痛苦的黑暗施舍你

这黑暗源于我痛苦的喘息

源于我自我鞭笞的脓疮

源于我仰望月亮时,回忆你得到的慰籍


你是我的慰籍

我毁掉你的愿望,像皴倒刺进肉里

我不配因你得救,毁掉你当如同毁掉光亮

兴奋像落在油里的水,烫伤了

名为希望的幼肤


我放你逃走,逃去月海

逃去每一个还可以做梦的地方

你不要一意孤行的前来拥抱我

告诉我,“这是我记忆中最美的一天”

这不管用,女士,这不管用


金属铸就的高楼大厦,

一切绝望于喜剧的注脚

词典上被撕下的关于悲伤的解释

那些藤蔓,属于被金钱收买的良心


将日子像球一样抛向大海

抛向恐惧坠落的地方

我将恨我的所有

我将恨你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断岸 / Powered by LOFTER